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喀什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2-21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新疆喀什公路运输,上海到新疆喀什公路快运,上海到新疆喀什公路快运直达新疆喀什,汉邦物流上海发往新疆喀什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新疆喀什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在新疆有句话:风光看喀纳斯,人文看喀什噶尔。“两喀”一南一北,交相辉映。一个是西域风光的杰作,一个是新疆人文宝库和维吾尔文化中心。有人说,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大,不到喀什不算到过新疆。我的第三次新疆之行,终于如愿来到喀什,有机会近距离地用自己的镜头来记录这座城市。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新疆太过于“遥远”。也正因为“遥远”,让它保持了原始的味道,充满了历史感和诱惑力。喀什历史悠久,独具风情,是新疆唯一的一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这座位于中国西域的明珠,以西汉时西域36国中疏勒国为基础建成,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到魏晋南北朝,疏勒城已经发展到“有大城十二,小城数十,其都城方五里”的宏大规模。这里有新疆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清真寺——艾提尕尔清真寺,以及香妃墓、徕宁城、盘橐城遗址等众多文物古迹。上海到新疆喀什公路运输

从武汉到喀什的飞机,需要在乌鲁木齐转机。因为不是联程航班,经停乌鲁木齐时,从取行李到重新上飞机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一路狂奔,先在中转柜台值罢机,行李出来后再到柜台交付托运,这样总算没有耽误时间。好在有惊无险,顺利登上飞机,到达喀什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因为时差,喀什的白天要比内地晚到两个小时。已经傍晚七点多了,这里的太阳还老照得老高。

十天的喀什之行,我们走街串户,逛市场,爬雪山,进村庄。虽然和当地人之间语言不通,但我能够感觉到,那脸上的笑容是真诚而友善的。

季羡林大师说,喀什是古印度、希腊—罗马、波斯、汉唐四大文明在世界上惟一的交汇之处。或许正是这种多元文化的长期浸淫,在这座城市,你可以体察到一种祥和的包容性。辑一组在喀什街头所拍摄的人物图片,作为我的喀什之行的开篇。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