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发货到新疆库尔勒铁路货运运输公司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3-05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发货到新疆库尔勒铁路物流公司,上海发货到新疆库尔勒铁路货运专线,上海到新疆库尔勒铁路运输专线直达新疆库尔勒铁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新疆库尔勒铁路物流公司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发货到新疆库尔勒铁路货运专线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物流行业的恶性竞争究竟害了谁?随着我国物流业的迅速发展,各种类型的物流模式与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和实施,以第三方物流企业为主的行业业态不断扩张,物流市场上的竞争日益激烈。在物流业已经发展成为我国经济社会的重要产业之一的大背景下,各种物流企业之间的竞争客观上存在着一定程度的无序化,也存在着某种竞争的非良性化。最为典型的例子莫过于轰动一时的河南兵港物流打砸抢事件了。据某些媒体报道称,由于公司董事长王某疑被人诬陷携款潜逃引发,随后客户收到煽动短信而导致打砸抢事件的发生。虽然事情最后得到了理性的解决,但对兵港物流的打击却没有消失,直至今日,兵港物流还没有走出打砸抢事件的阴影。上海发货到新疆库尔勒铁路物流公司

针对物流企业出现的这种恶性竞争事件你怎么看?企业为何会出现恶性竞争?我们如何才能防止这种恶性事件的发生?“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自然界生存的不二法则,这一法则在市场经济中也同样适用。企业之间良好的竞争可以促进彼此的快速增长,激发无限的潜能,提高工作的效率,但是企业之间的恶性竞争可能就会带来两败俱伤的下场。由于物流行业的准入门槛较低等原因,我国的物流企业逐渐形成“多、小、散、弱”的局面。中小型物流企业抵御行业风险的能力本来就弱,再加上行业内的不良的竞争,致使物流行业进入微利时代,有的企业甚至倒闭。为此就有专家一针见血地指出,公路物流企业经营困难的根本原因是企业间的不良竞争导致的行业集中度太低,企业议价能力非常弱、很难在运价中体现燃油、人工、仓储等成本的上涨。因此,只有开展并购整合、提高集中度、做大企业规模,深挖企业管理潜能才能从根本上改变现状。物流企业应加大企业之间的互助合作,开展良好的竞争,促进物流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应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消除地方政策差异、鼓励并购,规范物流行业发展,给行业的发展创造一个健康有利的环境。上海发货到新疆库尔勒铁路货运专线

 商场如战场,企业之间不断挑起恶性竞争,无非利字当头。挑起事端者原本想打垮对手,抢夺对方的市场份额,来实现自身的利益,但事情发展到最后,往往会给无辜者甚至整个行业带来沉重的打击,最终也祸及自身,落得个“损人不利己”的下场。企业不正当竞争事件接连发生后,人们第一反应就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从根本上消除恶性竞争带来的隐患,还市场以公平、合理的秩序。但笔者看到的大部分的专家或者政府部门把解决问题的主要办法推归为“企业自律”,认为企业间的恶性竞争手段大多是在背后暗箱操作的,具有较强的隐蔽性和技术性,司法部门根本无法介入,惟有依靠企业自律才能从根本上杜绝企业之间交恶不休的状态。笔者却认为,企业向来追求自身利益的最大化,做到自律很难,而且还会为了实现自身利益而不择手段。物流对市场的影响力很大,首先各企业应该通过提高核心竞争力来扩大自己的市场,其次政府要加强监督与管制,对不良行为进行严惩。只有人人讲求良性竞争、互惠互利,才能打造一条良性的、和谐的物流生态链。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