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发货到西藏阿里物流公司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发货直达西藏阿里,上海发货西藏阿里货运专线,满意百分百物流专线直达西藏阿里,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西藏阿里物流公司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发货到西藏阿里货运专线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自2013年货运APP的首次出现,为整个物流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春风。随着2015年“互联网+”的全面爆发,加之受地面出行工具“滴滴”模式的影响,让不少传统货运企业和创业者们都看到其中的巨大商机,货运APP迅速成为热点创业领域。据悉,到2015年底,全国货运APP总数近300余个,显然,物流行业的平台大战已经打响。上海发货到西藏阿里物流公司

在激烈竞争的背后,是货运市场本身的复杂性所致。就传统的物流企业而言,信息的不对称是最大的弊端,通过信息的整合实现降低空驶率、减少资源浪费、提升运输效率,也是各路玩家一直在追求的事情。嗒嗒配货创始人陶功友表示:“现实中的物流小黑板由于信息的闭塞,导致大量车主找不到货源的同时,又让货主找不到车源。在此情况下,一则车主不得不面临忍受漫长找货时间、接受运差、支付高额信息费等问题,让物流成本不断攀升;而货主方面也不得不面临中介环节多,货运成本高,货物安全无保障等问题。我们就是以车货匹配作为切入点,致力于解决货车空载、返空这一痛点。”

这一模型有点类似于滴滴设计的车客匹配,但是对于滴滴模式能否移植到货运行业这个问题,除却空驶这一大痛点之外,还隐藏着很多小的痛点,当这些痛点叠加在一起后,在客运市场看似清晰的匹配模型,到了货运市场又变得无比复杂起来。而这其中最大的问题,则是非标准化的程度太高,受信息滞后的影响,传统的物流行业小、散、乱、差的问题极其严重,在公路运输领域尤其明显。因此,搭建一个信息化、标准化的服务平台成为创业者们以及传统物流企业转型的首要任务。以公路运输企业嗒嗒配货为例,其应用物联网技术架构体系以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打造的诚信公路运输服务平台,可以让车主、货主、区域服务商们通过手机就能为高质量的物流运输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搭建诚信交易体系也是刻不容缓之事。由于国内信用体制还不够健全,在货运市场上,对于许多中小企业而言,货源的信用背书是关键,货运APP所处的产业环境不同,基本上是用新的方法做存量市场,这时候便亟需找到自己的差异化所在,打破传统的利益格局。为解决这一问题,嗒嗒配货采取交易双方实名认证的方法,在智能匹配、抢单竞价之后,车货双方缴纳等额诚信保证金,杜绝发布虚假消息。针对目前物流行业的货物在途信息的不确定性,也可以通过手机定位追踪功能,实现对物流车辆的精准定位与实时追踪,确保整个物流运输过程的透明化,让货物的运送全程变得更让人放心。如此一来,更是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消费者对于物流服务的满意度。

2016年将会是整个物流行业大浪淘沙的一年,货运APP自然也逃不过丛林法则的影响,不过市场足够大,届时,就看各自的实力了。上海到西藏那曲运输专线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