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提前一天?消息称迅雷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6-24     点击量:



2014-06-24 10:22:00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有440人参与分享到

    网易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com显示,迅雷(Nasdaq.XNET)将于北京时间今晚登陆纳斯达克,较早先计划提前一天。上海到成都物流公司

    此前,IPOScoop.com显示迅雷将于6月25日挂牌上市,不过当时也有消息称会推迟至6月30日。

    招股书称,迅雷赴美上市发行价区间为每ADS 9至11美元,共发行731.5万份。同时迅雷还已授予承销商为期30天、共109.725万份的额外配售选择权。以此计算,迅雷此次最高将募集约9250万美元资金。上海到成都货运公司

    招股书同时显示,迅雷CEO邹胜龙目前持股比例为12.6%。而小米在迅雷IPO后会持股31.8%,为第一大股东。

    摩根大通与花旗将担任迅雷IPO的承销商。

    今年是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爆发年。从年初到现在,已有京东、微博、猎豹、乐居等多家企业IPO,而规模更大的阿里巴巴IPO预计于8月进行。(易科)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上海到成都物流公司 上海到成都货运公司 上海到成都运输公司 汉邦品牌专线(热线:400-8811-25615901928822021-56488708)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满意!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