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发货到云南昆明铁路运输几天到?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3-10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发货到新疆伊犁市铁路物流公司,上海发货到新疆伊犁市铁路货运专线,上海到新疆伊犁市铁路运输专线直达新疆伊犁市铁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新疆伊犁市铁路物流公司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发货到新疆伊犁市铁路货运专线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汉邦物流上海发货到云南昆明铁路运输快车4天到,慢件6天到。另外:附铁路运输对比方案。铁路天数的计算非常精密、复杂,带有一定的计划性。主要有三块时间累加计算:1、T发:办理各种手续、配车、车站技检、装卸、货物检查、挂机等等,折合1天。2、T运:快运班列或者五定班列,500km折合一天,普通货物250km折合一天,不够250km也折合1天。3、特殊作业时间(T特)。特殊作业时间是为某些货物在运输途中进行作业所规定的时间,具体规定有五类,但估计你能用到的就是第3条:一件货物重量超过2吨、体积超过3立方米或长度超过9米的零担货物另加2天。T总=T发+T运+T特,简单算一下啊:车站组织运输1天。 

上海到昆明,不同的径路(就是走不同的铁路线路),在2500——2900之间,咱们就按照2700计算,如果是快运班列,折合6天;如果普通班列,折合11天。如果你的货物符合了T特第三条,还要再加两天,总的时间就是1+11+0/2 =12-14天,理论上,从车站给你办理一切手续开始算,到你收货位置,大约需要12-14天,还不包括请车、批车的时间,请车、批车最快也要1天的。  

哈哈,别被这个东西吓到,现在货运改革了,其实没有这么慢的,上海这面甚至可以实现当日发车,以上只是铁路的理论计算方法,是最慢的估算方法。铁路一般都把这个时间尽量延长,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太多,什么三农运输、抢运棉花、抢运粮食、抢运蔬菜、抢运救灾物资、尤其是春运,大量临客上路,严重的影响铁路货车开行,铁路虽然是企业,但是承担了很大的社会责任。把这些计划外时间算进去,自然是时限比较长了。具体你可以打400-881-1256汉邦物流帮您忙,会帮你办妥一切事情,祝你好运。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