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库尔勒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2-29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新疆库尔勒公路运输,上海到新疆库尔勒公路快运,上海到新疆库尔勒公路快运直达新疆库尔勒,汉邦物流上海发往新疆库尔勒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新疆库尔勒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勒市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了独特的旅游资源,1998年入选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名单。历史上,库尔勒就是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周边有国家一级文物保护点14处,二级文物保护点40处,纳入国家文物档案的文物古迹有240处。吸引了无数中外游人和科学工作者。库尔勒市周边还有不少独特的自然景观,如博斯腾湖、巴音布鲁克草原、天鹅湖、巩乃斯林海、塔里木河、天山石林、雅丹奇观以及世界最长的沙漠公路,还有海拔6973米的木孜塔格峰,都是人们旅游探险的好去处。在民族风情方面,主要有蒙古族的“那达慕”,维吾尔族的“麦西来甫”等民间文化艺术。

铁门关,天下雄关——铁门关,位于库尔勒市北八公里怪石峥嵘的库鲁克塔格山中。两千多年前的丝绸之路,就从这里沿孔雀河进入一条30公里长的峡谷。峡谷曲折幽深,岸壁如刀劈斧凿。据考,从晋代起,这里就设立了关口,因其地处险要,故名铁门关。它是焉耆盆地进入塔里木盆地的一道天险,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如今的铁关峡谷,在拦河大坝上建起了大水库,往日奇险无比的古丝路中的一段已淹没在万顷碧水中。峡谷中依山傍水之处,林木葱郁、百花斗艳,亭台楼阁错落有致、点缀其中。上海到新疆乌鲁木齐公路运输

孔雀河起源于博斯腾湖,经铁门关峡谷流经库尔勒市,是库尔勒市工业、农业、经济的命脉。孔雀河全长785公里,河水一年四季不断流,年径流量12亿立方米,常年流量稳定。孔雀河风景旅游带上起314国道孔雀河大桥,下止英下乡太阳岛,全长约10公里。规划有四个公园(植物园、孔雀公园、青少年公园、民族风情园);五座桥梁(狮子桥、梨香桥、建设桥、葵花桥、建国桥);六处景点(钓鱼园、梨香园、观景台、百花园、孔雀广场、团结花园)。

大峡谷,库尔勒园艺场牧区大峡谷,库尔勒园艺场牧区大峡谷,距园艺场约40公里,离库尔勒市区约100公里。大峡谷海拔近3000米,两侧山壁高近1000米,谷中最宽处约50—60米,最窄处约30米,谷底流淌着清澈的泉水,两岸生长着茂密的原始灌木林。在近3公里长的峡谷地带中,分布着6处瀑布,最高的近400多米,最低的约30米,峡谷两臂的岩石走向和色彩十分奇特迷人。峡谷的西侧是高山草原,分布有大片的松林并有多种野生动物、植物以及“一线天”等奇特的自然景观。峡谷夏季最高气温近30度,最低气温近10度,是夏季避暑、休闲、观光、旅游的景点。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