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企业供应物流的组织方式

来源: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7-20     点击量:

企业供应物流的组织方式

 

第一:委托销售企业代理。企业作为用户,在买方市场条件下,利用买方的主导权力,向销售方提出对本企业进行供应服务的要求,作为向销售方面进行采购订货的前提条件。实际上,销售方在实现了自己生产和经营的产品销售的同时,也实现了对用户的供应服务,以此占领市场。这种供应服务是销售方企业发展的一个战略手段。

第二:购买方自行组织。企业在组织供应的某些种类物品方面,可能有一些例如设备、装备、设施和人才方面的优势,这样,由本企业组织自己的供应物流也未尝不可,关键还在于技术经济效果的综合评价和是否会影响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第三:第三方物流企业。在企业完成了采购程序之后,由销售方和本企业之外的第三方去从事物流活动。当然,这第三方从事的物流活动,应当是专业性的,而且有非常好的服务水平。这个第三方所从事的供应物流,主要向买方提供了服务,同时也向销售方提供服务,在客观上协助销售方扩大了市场。

 这三种方式都有低层次的、高层次的不同管理模式,其中最近兴起的供应链方式、零库存供应方式、准时供应方式、虚拟仓库供应方式值得我们关注。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我国物流配送模式有哪些

 

中国公路运输在途监控,谁与争锋

 

我国物流配送模式有哪些

 

零担物流不足点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