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西藏阿里铁路行包快运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量:

Hi021-56488708文经理,上海到西藏阿里物流专线,上海到西藏阿里货运公司,上海到西藏阿里货运专线,上海到西藏阿里专线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西藏阿里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西藏阿里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交通公路,从拉萨到阿里有两条道,北道1760公里,南道1190公里。北道车更多点,南道几乎只有旅行团才走。

● 北道,主要线路:拉萨-日喀则、日喀则-拉孜、拉孜-卡嘎、卡嘎-桑桑、桑桑-22道班、22道班以北-措勤、措勤-洞措、洞措-改则、改则-雄巴、雄巴-革吉、革吉-阿里狮泉河镇。

● 南道,22道班以南-萨嘎、萨嘎-仲巴、仲巴-帕羊、帕羊-大金寺、仲巴-大金寺、阿里-岗仁波齐。

民航,昆莎机场:中国国航开通成都——拉萨——阿里航线。

节日

●藏历新年,

阿里藏族民众每月都有节日,其中藏历新年是阿里一年中最为隆重的节日。从藏历十二月初,开始准备各种年货;中旬开始,每户准备酥油和面粉,制作“卡朵”(各种油炸食品)和“鲁果”(彩色酥油花塑的羊头或真羊头,意为新年新收成),并在陶罐中浸泡青稞种子,培育青苗(藏语称落菩余);藏历十二月二十九日晚,全家围坐欢聚,喝象征团聚的“谷土”(由面团、奶渣、人参果和剁成小块的羊肋骨肉熬制的粥。藏历初一拂晓时,家庭主妇将煮好的“羌乖”(青稞酒粥),送至家庭成员床前趁热喝完。随后打上新一年的第一桶水。待家人起床后,按辈份排位坐定,长辈端来五谷斗,由每人抓上几粒,向天上撒去,表示祭神,然后依次少量送入口中,互相祝“扎西德勒”(吉祥如意)。大年初一一般闭门欢聚,互不走访;初二开始,亲戚好友们互相拜年,持续3-5天;藏历初三,举行更换房顶或帐篷顶上的经幡。上海发货到拉萨物流专线

● 萨噶达瓦节,藏历四月是“萨噶达瓦节”,此节日是为纪念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的诞辰、成道和圆寂日。人们到冈仁波齐和玛旁雍错绕大圈,同时参与更换大纛仪轨。

● 望果节,藏历八月中旬是阿里农区“望果节”,人们穿着节日盛装,身背佛经,围着农田绕圈;同时,带着酥油茶、青稞酒及各种食品到田地里野炊,载歌载舞,并举行赛马、赛牛、射箭、投石、摔交等活动。

● 噶尔恰钦盛会,清康熙二十二年(1683年,藏历第十一饶迥水猪年),为纪念驱逐拉达克战争中蒙古族军人及藏军取得的重大胜利,赞美大将甘丹才旺的功绩,在噶尔雅萨的平措央泽(吉祥如意之广阔平坦)举行庆祝活动。后形成惯例至1959年。最初,噶尔恰钦盛会的为每年藏历七月十二日,活动内容主要是赛马和射击等军事演习。随着参会人数的逐步增多,为方便在盛会期间进行广泛的经商活动和征收赋税,后时间改为藏历八月九日,1959年,开幕日期改为每年藏历八月十日至十五日。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免费热线:400-881-1256
微信号:13681811789
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