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甘肃武威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1-15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甘肃武威公路运输,上海到甘肃武威公路快运,上海到甘肃武威公路快运直达甘肃武威,汉邦物流上海发往甘肃武威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甘肃武威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公路,武威交通,312国道横贯全区三县一市,在境内区段为177公里 ,横穿三县一市。以地区行署所在地的武威市为中心,列入省级养护的公路有武民、武九、武景、武雅等干线,里程总长400公里。列入地县级管理的公路四通八达,共54条(段),里程总长1478公里。其中省道308线双双、双大段二级改建已竣工,省道211线民勤段建设中。全区有公路总里程2143公里。[2]  主要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定武高速公路、金武高速公路、西武高速公路(拟建)、临武高速公路(拟建)。上海到兰州物流专线

铁路,武威有武威站和武威南站两个火车站。武威火车站位于武威市凉州区火车站街大新路64号,也是武威铁路分局的所在地;武威南站已建成为兰新复线国际列车编组站和干武电气化终点站。兰新、干武铁路和连霍高速G30线贯穿全境,是兰新线与包兰、包中线的交汇点。将逐步建成通往西宁、新疆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通往宁夏和秦皇岛的干武铁路二线。

主要铁路:兰新铁路、干武铁路、兰张高铁,拟建铁路:武威南至乌鲁木齐载重铁路、武威南煤炭集疏运基地至新疆准东煤田铁路专用线。

航空,兰州中川机场距武威230公里,金昌机场距武威60公里。武威市城郊有军用机场。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