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塔城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cd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1-12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新疆塔城公路运输,上海到新疆塔城公路快运,上海到新疆塔城公路快运直达新疆塔城,汉邦物流上海发往新疆塔城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新疆塔城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地理环境,地域,伊宁市位于祖国新疆的西北边陲,地处伊犁河谷盆地中央。地理坐标为北纬43°50′~44°09′、东经80°04′~29′之间。东连伊宁县,西邻霍城县,南濒伊犁河与察布查尔锡伯族自治县隔河相望,北依天山支脉科古尔琴山。上海到塔城物流专线

气候,伊宁市属北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充足,年均气温10.5℃,1月最冷年均12℃,7月最热年均22。8℃,年均降水量245.1毫米,无霜期190天,年均日照3080.8小时,具有发展特色农业的水土光热资源优势。冬季市区一般年份最低温≤-30℃,海拔850~1 500米的地带属内暖带(逆温层),其中以海拔900~1 200米的浅山地带最明显,1月平均温度较平原地区高4℃以上,一般在11月初形成,次年3月上旬结束。春季气温上升快,但不稳定,由于冷空气的侵入频繁,易使上升的温度又急剧下降,倒春寒每两年1次。夏季炎热,平原地区极端最高温度可达39℃~41℃,有稳定的炎热期,最热7月,平均温度在22℃~23℃。秋季温度下降快,由于北方冷空气活动加强,于9月上旬出现寒潮和霜冻,农作物易受害。  

水文,地表水径流主要有伊犁河、人民渠、北支干渠、团结渠、北山沟及泉水等。伊犁河从本市南沿由东向西蜿蜒流过,在本市流程为35.3千米 ,在中国境内的流程150余千米,集水面积5万余平方千米,年平均径流量118.06亿立方米。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